“宝马男”上演“砸车寻死秀”续:罚款400扣7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男”上演“砸车寻死秀”续:罚款400扣7分
2009年08月12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高速公路上上演"砸车秀”和“自寻短见秀”。
车辆无牌照无保险被交警暂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8月12日电 (见习记者 何蒋勇) 记者最新从浙江省宁波市高速交警部门获悉,8月11日上午9时左右,由于宝马车无牌照无保险被交警暂扣,80后“富二代”的驾车者在高速公路上上演“砸车秀”和“自寻短见秀”。目前,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高速交警给予驾驶员罚款400元、扣分6分的处罚。

  8月11日上午,宁波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慈城服务区开展严重违法行为整治行动。9时许,一辆白色无牌宝马车五系轿车进入执勤点,民警随即拦下该车。经民警检查该车后,发现车辆无其他合法号牌和保险标志。

  当时,民警作出暂扣车辆的决定。一听要扣车,该男子马上暴跳如雷, 从小娇生惯养的他,气不打一处出就闹起“砸车秀”和“自寻短见秀”。整整闹了一个小时,这位“大爷”才消停下来。 闹归闹,交警还是依法扣留该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程,1989年出生,系浙江省慈溪市一私营企业的老总的儿子。他本人也在宁波注册了一家外贸公司,是公司老总。8月11日上午,“程总”准备驾着宝马车准备到宁波办事,没想到车辆被扣了。

  记者最新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事发当天下午2时左右,驾驶员本人来到高速交警支队进行处理,当时他拿来临时牌照和之前就保的保险单。警官经过核查发现手续合法有效,最后,给予驾驶员因为没有挂车牌号按规定罚200元,扣6分,没有保险标志,按规定罚款200元,扣1分的处罚。

  “麻烦你了,谢谢你们了。”这位年轻的"程总"过来处理违章时,态度已经很好.毛警官告诉记者。据毛警官分析,事发时当事人可能因为在呕气不想拿车牌,也可能确实不知道放在哪里。(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