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捣毁40人涉黑团伙 涉嫌私藏枪支非法敛财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通化捣毁40人涉黑团伙 涉嫌私藏枪支非法敛财百万
2009年08月12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通化8月12日电(钟义见)8月12日,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警方发布消息称,以王晓东为首的黑社会犯罪团伙全部落网。截止目前,公安机关共抓获该组织的首要分子和骨干成员等共40余人,缴获枪支5支,口径子弹8431发,猎枪子弹390发,黑火药0.9公斤。

  据了解,2008年10月14日,东昌区公安分局接到通化市公安局移交全国“打黑办”关于王晓东等人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的来信转办单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20余人组成专案组,于2008年10月15日立案侦查。专案组于2008年12月4日在通化市东昌区江南村将横行通化市近20年的“黑老大”王晓东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制式口径手枪(东风五型小口径标准手枪)一支,验枪枪内有七发子弹。

  警方称,以王晓东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共涉嫌实施敲诈勒索、盗窃枪支、非法持有枪支、聚众斗殴、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抢劫、诈骗等各类犯罪26件。其中,王晓东参与组织实施各类犯罪案件25件,其中敲诈勒索案件13件,勒索款物折合人民币100余万元。(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