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跨省会男网友对方不露面 身无分文求助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女跨省会男网友对方不露面 身无分文求助民警
2009年08月13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痴情的山东女子来到南京寻找和自己结识了9年的男网友,不想却没能见着面。用情专一的女子一直在中央门长途车站附近等待男网友的出现,直到自己身无分文,不得已向民警求助。

  昨天(12日)上午,在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里,一名来自山东的女青年领回失而复得的几大包土特产和8瓶酒、8条香烟,她打开包裹,一边整理着这些东西,一边拿起来要送给民警,民警婉言谢绝。据了解,这位女青年是在前一天来南京找网友,没有找到,而自己身无分文,无奈之下才到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助她联系上了父母,还给她安排了食宿。

  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的朱华警官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一名打扮入时的女子来到派出所求助称,她从山东临沂来到南京,今年26岁,9年前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之后对方去了内蒙古打工,其间上网不方便两人便通过书信来往。最近,男网友透露自己又到了南京打拼,双方又通过手机短信进行联系,但男网友一直没有透露姓名和南京的住址。几番闲聊之后,痴情的山东女子便从手机短信中感觉到了男网友的孤独和落魄,便主动提出来到南京找对方。

  用情专一的她带着家乡的土特产和烟酒乘坐长途汽车来到南京之后,在中央门附近不停地给男网友发信息,告诉对方自己就在长途车站等着,最终也没能得到回复。她自己身上的钱也花光了,到了晚上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只能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她打不通男网友电话,那些土特产和烟酒都是带给他的,羞恼之下她才扔下东西跑掉的,没想到被人捡了送到派出所。(裴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