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一楼倒塌3死4伤 丈夫从废墟中刨出怀孕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宜兴一楼倒塌3死4伤 丈夫从废墟中刨出怀孕妻子
2009年08月13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0日晚上,受台风“莫拉克”的影响,(江苏)宜兴张渚镇上空雷电与暴雨交加,位于该镇竹林村白虎山附近的宜兴市碳酸钙厂内一幢宿舍楼突然发生坍塌,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幸存的4人中,有一个是怀有2个多月身孕的孕妇,她与母亲从二楼坠落到一楼,随后被丈夫从废墟中救出。

  “10日晚上大约7:30左右,强台风带来暴雨,碳酸钙厂的这五间职工宿舍受到暴雨冲刷后倒塌,当时有7名工人埋在废墟下。”张渚镇党委副书记董国强告诉记者,倒塌事故主要是由于宿舍楼墙体长时间浸水,再加上雨水和泥土的冲击造成。

  昨天,记者在宜兴善卷骨科医院见到了四名幸存的伤者。其中的受伤职工小陈可谓是不幸中的大幸,她怀孕两个多月,房屋倒塌时,她和母亲从二楼坠落到了一楼。小陈今年26岁,和丈夫小李以及自己的父母住在厂里的宿舍内,事发当时,她和母亲在宿舍内看电视。小陈回忆,一刹那间,房屋轰然倒塌,她和母亲从楼上掉到楼下,而当时幸好有床在她身体上面撑着,否则天花板砸在身上就不堪设想了。事发时,小陈的丈夫小李就在倒塌楼房旁边的一间宿舍里。事发后,他立刻冲过去救人,不断地用手刨,终于救出了妻子和丈母娘。(刘梦雪 丁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