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阳离奇乱伦事件:荒唐妻子"献"侄女给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青阳离奇乱伦事件:荒唐妻子"献"侄女给丈夫
2009年08月13日 10:3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起报警牵出离奇乱伦事件 各方当事人正在接受青阳警方调查

  丈夫英俊潇洒,事业有成,这让屈女士担心丈夫会在外面有外遇,为了拴住丈夫的心,荒唐的屈女士竟决定将自己的亲侄女“献”给丈夫。经过精心策划,这个无知女人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一宾馆内导演了一起姑父与侄女间的乱伦悲剧。目前,该事件的各方当事人正在接受青阳警方的调查。

  姐弟争吵牵出荒唐乱伦事件

  8月9日晚10时许,铜陵市石城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居住在其辖区内的屈某家中发生家庭纠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屈某夫妇和屈某的姐姐屈女士在家中吵得很凶,为的是屈某的女儿小吉的事。经民警调查,竟牵出了发生在青阳的一起关于姑父和侄女间的乱伦事件。

  屈女士和家住铜陵市的屈某是姐弟俩,屈某的女儿小吉今年17岁。屈女士的丈夫沈某在北京工作,收入颇丰。据屈女士供述:一个月前,弟弟屈某为筹集一笔款项,想通过她向沈某借钱。屈女士则考虑到丈夫沈某英俊潇洒、事业有成,一直想拴住丈夫的心。怀着不同的目的,一个荒诞恶毒的计划出台:牺牲小吉的贞操,屈某从沈某处搞到5万元钱,屈女士则想以此达到自己的目的。

  为拴夫心妻子“献”出侄女贞操

  8月6日,她和丈夫沈某带着17岁的小吉到青阳游玩。其间,屈女士有意挑逗追问小吉是否喜欢姑父。小吉表示自己喜欢沈某。屈女士借机承诺将带小吉到北京玩,并帮助她在北京接受好的教育。当天晚上,屈女士夫妇二人与小吉同住在青阳县某宾馆的一个标准间。 8月7日早晨5时许,在屈女士的不停引诱下,小吉同沈某发生了性行为。 8月8日中午,小吉搭乘熟人便车回到了铜陵。

  8月9日下午,屈女士来到铜陵找弟弟屈某商量带小吉到北京接受教育的事,小吉却坚决不从。小吉母亲一再追问,小吉哭诉了事情的经过。小吉的母亲当即怒斥沈某夫妇将其女儿强奸,声称要报警。屈女士表示让沈某拿5万元作为赔偿私了此事。而屈某此时突然改变计划,坚持要沈某赔偿30万元。双方产生分歧,越吵越凶,最终弟弟屈某打电话报了警。在派出所内,民警询问小吉时,小吉始终哭泣,表示自己并非自愿。

  目前,此事件已移交发案地青阳县公安局调查处理。昨日下午,记者从青阳警方获悉,青阳警方已经受理此案,对这起离奇事件的细节和定性问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稿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童鑫 朱礼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