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检察官上班遇袭腿骨折 曾任反贪局副局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一检察官上班遇袭腿骨折 曾任反贪局副局长
2009年08月13日 10:49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上午8时许,延安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吴建斌步行上班途中,行至延安市大东门建材市场门口附近时,遭到两名不明身份者的棍棒袭击。致使吴建斌左腿轻伤,右腿小腿骨开放性骨折。两名袭击者疑为采取的报复行动。

  据当时在延安市大东门建材市场门口附近的目击者说,上午8时左右,正好是上班高峰阶段,他看见有两名年龄20岁左右的年轻人,每人手持一根木棍,快速接近一名约50岁的男子后,突然挥棍就打,一人打一条腿,打完便跑了。被打后,伤者倒在地上,右小腿血在不停地往外流,因三人当时并未发生什么吵闹,所以周围谁也没有注意。也没看清楚这两个人长什么样子。当时在场的不少群众纷纷猜测,袭击者应该是有意报复的行动。

  正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骨二科接受治疗的吴建斌讲,他现任延安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2008年3月份前为延安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这次他在上班途中被不认识的人袭击,根本不清楚为何被袭。吴建斌说:“这两个袭击者,弯下腰专门打我腿,一人一棍,当时根本就没防备,还没来得及看清打人者模样,两人就跑了。”延安市检察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延安市检察系统,工作人员遭不明身份者袭击还是第一回。

  事发后,当日下午,延安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建平到医院看望了吴建斌,他表示,吴建斌闹市被袭击一事,引起了市检察院上下的高度重视。检察院已与公安部门沟通,希望能够尽快破案。不论打人者因什么原因殴打检察官,都将受到严肃处理。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凤凰派出所也立刻对这起闹市伤人案进行调查,目前警方正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刘剑)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