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公交车"敞门飞奔 售票员半悬站在车门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公交车"敞门飞奔 售票员半悬站在车门口
2009年08月13日 12:50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那么多乘客挤在车门那里,车门就一直开着,太危险了,谁看到这场景都得捏把汗!”11日,长春市民陈先生向东亚经贸新闻报反映,他在9日乘坐103路公交车时,车内乘客太多,严重超载,车里的乘客挤得快喘不上气来了,这样还导致了车门无法正常关闭,而售票员竟半悬着站在车门口,坐在离车门口最近的乘客不时地伸手拦一下售票员,生怕发生什么事故!

  陈先生用手机拍下了一段视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车内的乘客非常拥挤,在视频中车门没有关上,一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站在车门旁,据陈先生介绍,“她就是售票员。从新立城开出去十个站点,到了农大后,车上的人下去不少,车门才算关上,这种关不上车门的事不是第一次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长春公交集团郊线公司103路车队温队长,温队长向记者表示:“这段时间正是大学生开学返校的日子,学生刚回到学校都有很多东西要购买,所以周六周日的客流量非常大,但这种客流高峰维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结束,平时的周六周日没这么多人。”

  谈到车门没关上,乘客担心自身安全的问题,温队长表示:“我们可以采取两种措施,一是把休息的车加上去,以舒缓客流压力;二是在这个周六周日派人到线路上去,监督车辆关车门的问题,保证乘客安全。”

  长春公交集团副总张志良向记者介绍说:“按照公交集团的规定,严禁开门行车,发现这种现象罚公司100元,公司再按照内部的管理条例落实处罚措施。公交车必须要保证乘客的安全,请市民监督我们的服务。” (记者 朱巾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