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山体崩塌多人被埋 搜救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上栗山体崩塌多人被埋 搜救艰难
2009年08月13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八月十三日电 (张见悦 何柳斌 潘小萍)八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半左右,江西省上栗县东源乡民主村发生山体坍塌事故,坍塌体积约六百立方米,多名村民被埋,由于崩塌石块巨大,搜救艰难,进展缓慢。

  上栗县政府十三日下午发布信息,表示初步核实有三人被埋,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村民平整建筑用地,导致岩层松动,发生塌方,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上栗方面表示,事故发生之后,上栗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组,启动四级应急预案,设现场处置、医疗救助、善后处理等五个工作小组,全力组织抢救,预防次生灾害的发生。

  当地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介绍,崩塌地点是一处采石场所,一直有人在此采集石料,十三日早晨,当地一村民家建房需用碎石,找了一部小四轮车到采石场运碎石,不料正好赶上山上出现崩塌,司机和采石工人被埋其中。但村民认为,被埋人数不止三人,而可能在七人以上。

  上栗县政府表示,目前抢救还在紧张进行之中,具体情况将作进一步发布。(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