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端州警方侦破绑架勒索案 五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端州警方侦破绑架勒索案 五人落网
2009年08月13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八月十三日电(黄耀辉 熊小斐 高飞)十三日中午,广东端州区警方快速反应侦破一宗绑架勒索案,事主被成功解救,五名绑架勒索嫌疑人落网。

  今天中午十四时许,端州区警方接到事主谭某报案称,十二日晚上二十二时许,其弟弟谭某与朋友在某大排档宵夜时,被几名男子持刀威胁、蒙眼,推上一辆面包车离去。十三日中午十三时许,谭某收到弟弟的手机短信称在某酒店,劫匪要求存一万元人民币到一个指定帐号。

  警方迅速调集十多名武装警力赶到该酒店。经摸查,证实该酒店三0二房确有几名可疑男青年入住后,迅速研究制定了抓捕方案,由一名女警察假扮服务员敲开房门,将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制服,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小刀二把,成功解救出事主谭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邓某芳(男,二十六岁)、伦某华(男,二十四岁)、刘某星(男,二十一岁)、何某涛(男,二十二岁)和廖某强(男,二十三岁)等五名疑犯供认了为向谭某追讨赌债,由邓某芳纠集伦某华等人将谭绑架,勒索赎款的犯罪事实。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