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女性网上征婚 糊涂小伙心仪对象竟是男儿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冒充女性网上征婚 糊涂小伙心仪对象竟是男儿身
2009年08月1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13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胡冰)到了适婚年龄却仍然没有找到女朋友的小赵,无意中认识了一位网友,并很快与其开始了网恋。但已经坠入爱河的小赵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心仪的女友竟是一个男人。

  一则网上征婚开始的骗局

  28岁的小赵拥有一份月收入5000元左右的稳定职业,但因为性格内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女友。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他自己急,父母急,同事也跟着急。

  4月的一天,小赵偶然在某网站看到一则署名为“VIVIHZ”的网友发布征婚帖,帖子下方留着一个QQ号,小赵立刻加对方为QQ好友,并愉快的聊了起来。

  一来一往间,小赵得知对方叫曹某,小名薇薇,83年出生,杭州人,现在杭州康桥平练48号中石化炼油厂上班,暂住拱墅大浒东苑。对方能把自己的基本情况全盘告知,这让小赵感到十分欣慰,于是两人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当天就互表好感,并交换了手机号码。

  汇钱看诚意 一个月疯狂汇款30多次

  自从认识了薇薇,小赵每天逮到空隙就上网,时不时还发发短信。三天下来,小赵和薇薇的关系进展神速。

  一天,薇薇发来信息说:“现在身边没钱,你能不能给我点钱。”小赵马上询问“出什么事了,要多少?”薇薇又回复到:“没出事,随便你,看你的诚意。”小赵看着这条信息,纳闷了半天,猜不透对方的心意,但是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他是给薇薇汇了333.3元现金。

  晚上,薇薇发短信给小赵,确认收到汇款,并说了一大通亲热话。同时,小赵发现薇薇发在网上的那则征婚帖子中多出了“已找到心中的他,此贴作废”的字样。这个发现,让小赵激动地连拨对方电话。在数次等戴后,电话被一个自称曹某的女子接起,可没讲几句就被对方挂掉了。

  对方立马发来短信,说打电话费钱,还是短信沟通的好。那晚,小赵是开心的,因为他听到了对方的声音,而且感觉对方还是个贤惠的女子。

  随后,薇薇又以“欠朋友钱,做头发,买衣服”等借口让小赵汇款30多次。收到钱后,薇薇便失踪了。

  7月30日,小赵已与薇薇失去联络超过10天。突然清醒的他意识到可能上当了。随后小赵到余杭派出所报案。

  “女友”竟是32岁男子

  接到报警后,余杭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并从小赵提供的相关信息中提取线索。8月11日,警方成功抓获曹某夫妇。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赵心中的薇薇竟然是个男人。

  在大量证据面前,32岁的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冒充未婚女性身份诈骗小赵钱财的犯罪事实。据唐某交代,为了不漏破绽,他以妻子曹某的名字对小赵进行欺骗,工作地、暂住地是他以前去过的地方;发给小赵的女子照片是他截取陌生Q友照片后又处理过的;电话是他以“耍朋友”为借口骗老婆接的,

  据悉,唐某骗来的钱一部分被拿来挥霍掉了,一部分拿来还债。目前,唐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