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名90后少女竟协助他人强暴其他少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两名90后少女竟协助他人强暴其他少女
2009年08月13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8月13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许勋磊)拦路抢劫、非法拘禁他人,甚至协助他人强暴少女,这些竟然在浙江温州乐清两名90后少女身上发生。近日,乐清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这对“小太妹”伙同他人犯下的系列抢劫、强奸、非法拘禁案件。

  派出所内跑进一名不速之客

  “警察叔叔,你们快救救我啊,我被人抢劫了,他们还关了我一个晚上……”8月3日,一名年轻女子神色慌张地跑进乐清虹桥派出所报警。

  报警女子刘某现年20岁,8月3日晚八时许,刘某独自一人在广场上纳凉,两个少女过来搭讪,小刘被两人骗至公园对小刘实施殴打,后又抢劫走其一部手机及现金人民币约70元。随后,刘某被他们威胁,先后去了网吧和宾馆。4日早上小刘趁着她们熟睡时,跑出宾馆报警。询问时,小刘称还有一名女子当晚也被她们拘禁一起,当日一起逃出来。

  "帅哥"究竟是谁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侦查。然而小刘跟这两个少女素未谋面,没有特定的社会关系,即使小刘能描述出两个少女的体貌情况,但是一时无法排查出两人相关情况,

  经办民警通过深入调查,犯罪嫌疑人周某进入警方的视线。民警通过对小刘询问时,发现当晚两个少女跟一个男子一直在一起。通过小刘描述,周某身高一米七左右,浓眉大眼,五官端正,中等身材,一副帅哥的样子。民警通过深入排查,发现“帅哥”跟周某十分相似。23岁的周某,平时都在虹桥一代活动,曾经因为吸毒、贩毒、盗窃被警方处理过,经办民警也曾跟他打过几次“交道”。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周某最近一段时间跟两个女子接触密切,十分符合作案特征。8月11日,民警在某宾馆内一举抓获嫌疑犯周某。通过进一步工作,当日抓获跟她交往密切的犯罪嫌疑人倪某和钟某。

  经过审讯,这伙人对抢劫、拘禁小刘的事实供认不讳。然而细心的民警想起小刘还等讲到另外一名女子跟她一起拘禁。在公安机关强大的政策攻心后,这伙人交代了更为震惊的罪恶。

  这对“小太妹”有点狠

  7月31日,倪某伙同钟某,在虹桥镇一溜冰场内搭讪小薛,骗至偏僻处后殴打薛某,将其带至虹桥镇建强村。期间,周某看着小薛长的比较有姿色,于是提出要求和小薛发生两性关系。薛某哭着不答应,倪某就伙同钟某殴打薛某,威胁她说,“如果不答应,就把倪衣服脱光,拍裸照放网上去。”

  次日凌晨0时至下午2时许,倪某伙同钟某等人在虹桥镇一宾馆305房间内,胁迫薛某与周某发生三次性关系。由于3日下午开始宾馆以及周某的暂住处都停电,倪某就伙同钟某带着受害人小薛出来溜达逛街,伺机发现目标下手。当晚她们在广场上瞄上了小刘,然后便出现前文报警那一幕。

  据悉,这两个小“太妹”还在虹桥等地方对女子下手,抢劫手机、现金等财物,之后去上网、吃喝等挥霍。周某因涉嫌强奸罪,倪某和钟某涉嫌抢劫罪已被乐清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由于案发时,钟某未满14周岁,已撤销对钟某的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