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水域已探测到37个疑似落水集装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峡水域已探测到37个疑似落水集装箱
2009年08月13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8月13日电(记者 刘良伟 郭晓莹 上官纯青)三峡水域落水集装箱探测工作今日取得进展,据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止13日下午18时,共探测到37个疑似落水集装箱,目前已锚固4个集装箱,明日将对已经锚固在葛洲坝二江的2个集装箱进行起吊。

  据上海海事局海测大队队长莫建顺介绍,目前探测工作存在很大难度,主要是因为该段水域为自然航道,目前正值汛期,水位较深,水流速度快,且多暗礁和漩涡,水下地形极为复杂,加之水体浑浊,水下的木头和毛竹多次勾住了“拖鱼”(磁测仪传感器),对探测构成障碍。

  上海海事局海测大队6位专业探测人员于12日晚抵达湖北宜昌,从13日早晨7时至下午17时30分,探测人员连续作业,目前已发现多个疑似落水集装箱。该队将于近期完成对三游洞—南津关一带水域的全覆盖探测。截止发稿时,探测工作仍在进行,预计探测工作将一直持续到夜晚。

  据了解,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在葛洲坝二江和石牌青滩水域锚固了4个集装箱,明日早晨,将运用浮吊对二江锚固的2个集装箱进行起吊。(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