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斑马线上被撞飞1米多高 车主朋友说是小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行人斑马线上被撞飞1米多高 车主朋友说是小事情
2009年08月15日 11:04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撞出1米多高,然后飞出去三四米远。”昨日零时许,在福州六一路和福新路交叉口,一辆黑色轿车将走在斑马线上的一男一女撞伤。事发后,肇事者的朋友竟然称,“没事,这是小情,没问题,无非给伤者一个补偿,能了就OK了嘛”。

  事发时,福州某公司员工小郑和小赖刚从福新路附近一家KTV走出门,准备过马路回家。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刚走到斑马线上,就被一辆在正准备由福新路右转进入六一路的轿车撞上。

  目击者称,伤者被撞飞了1米多高,三四米远,连车子的保险杠都撞断了。开车的是一名穿粉红色衣服的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气,事发后,很快就离开了现场。而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面对民警接连的提问,毫无底气地回答自己就是驾驶员。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而小郑和小赖,虽没有生命危险,但身体多处被撞伤,医生建议二人留院观察。

  伤者回忆事发情景 同伴连呼“命大”

  “我被撞飞1米多高,摔在三四米远的地方,后来我就昏过去了。”在医院里,小郑回忆说,当时他刚和同事聚会完,和同事小赖一前一后,刚走到斑马线上两三步。

  小赖说,当时自己被撞了一下,“被撞到了车的引擎盖上,最后滚落到地上”。她称,自己模糊中还听到一男一女在对话,女子说,“刚才叫你不要开,现在开成这个样子”。

  听到小郑和小赖的讲诉,站在一旁的同事连呼“命大”,称他们二人能死里逃生,命已经非常大了。

  小郑和小赖称,车子是直接撞上了他们,并没有刹车。小郑说,他被撞后,直接晕了过去,对后面的事情完全不清楚。

  而小郑的同事小杜说,当时他就在50米开外的地方,见到了事故的全过程,只是没想到会是自己的同事。他称,等到他知道是自己同事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边上站着两男两女,其中有一名男子身上有着很重的酒气。

  肇事者朋友称:车祸是小事 赔钱就能解决问题

  凌晨2时10分许,记者在鼓楼区交巡警大队碰见了肇事车辆的车主及其朋友。

  在鼓楼区交巡警大队门口,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承认自己开车撞了人。他说,自己的驾照被警方扣留了。他同时表示,自己验完了血后,并没有问题。

  当记者采访穿白色T恤的男子时,一旁的女子一直让记者别再采访,女子说,“你不要再问他了,问他干嘛咯”。

  对于事故, 同行的一名白衣女子却说,“街上碰一下,要登什么报呢,至于有那么大吗?……皮外伤嘛”。

  一名自称是车主朋友的男子则称,有位伤者右边的肾积水与事故无关,因为他们撞的是伤者的左边。他说,“没事,这是小事情,没问题。无非给伤者一个补偿,能了就OK了嘛”。

  (六一路车祸)对话·肇事者朋友

  记者(以下简称:记):过来想把这个事情(经过)弄清楚。

  同行一男子:这其实没事啊,在路上磕磕碰碰都有嘛,我们刚从医院过来。

  白衣女子:街上碰一下,要登什么报呢,至于有那么大吗?……皮外伤嘛。

  记:有一个伤者肾积水。

  同行一男子:肾积水,我们碰的是左边,她右边的肾积水,跟那个我们根本就没关系,没问题。

  记:是你开车吗?

  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对啊。

  白衣女子(插话):你不要再问他了,问他干嘛咯?

  记:现在交警怎么处理?

  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不知道啊,现在把我驾驶证卡在里面。有验血嘛。

  记:你验了是没问题?

  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对啊。

  记:有读者报料,我们过来了解一下,刚好在附近,直接过来。

  同行一男子:没事,这是小事情。没问题。无非给伤者一个补偿,能了就OK了嘛。

  记:你(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报警的吗?

  白衣女子(插话):我告诉你现在不要再问他了。我们现在不接受采访,你不要再问了。

  同行一男子:没事了,有什么事,我明天可以叫大队长……((记者 骆余民 孙韬 陈景 实习生 可闻)

【编辑:杨威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