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某楼盘为造势打造千人比基尼狂欢引争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某楼盘为造势打造千人比基尼狂欢引争议(图)
2009年08月15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5日,在重庆新开的某楼盘前,为角逐万元现金大奖,近百位女孩身穿比基尼展现身材,引来众人围观。中新网发 孟幻 摄
图为比基尼女郎变装后,化身美人鱼坐在岸边。 中新网发 孟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15日电 (孟幻)15日,重庆某地产商为新盘造势,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打造出金银色沙滩,以万元奖金吸引重庆美女竞选沙滩小姐、并称上演千名美女“比基尼大狂欢”。面对空降的沙滩和晃眼的比基尼美女,有人捧场有人斥其低俗,说法不一。

  据了解,此前该楼盘就已在当地报纸上打出好几波广告,称其将空运270吨纯正的地中海海水与源自戛纳的银色沙滩到渝,在比赛当天营造出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泳湖及1公里长的金银色沙滩。该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称,届时,上千美女将以沙滩生活秀为主体上演“比基尼大狂欢”,争夺“金淙榈女神”称号和该楼盘提供的万元现金大奖。

  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百名身穿比基尼的选手在该楼盘的沙滩前往来穿梭,与此前称的千人比基尼狂欢相去甚远。尽管如此,近百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聚在一起展露身姿和风情,已经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前来观看的百姓已经挤满了周边的每个角落,不少人拿起手中相机或手机拍摄,将沙滩、美女尽收相机中。

  虽然活动场上人潮涌动,但不是所有的围观者都买账。市民姜先生说:“楼盘不就是想以比基尼美女为噱头推广楼盘么,可谁会为了看比基尼美女买房呢?”一些市民认为,认为地产商以身穿泳装的美女吸引市民驻足,出发点有些低俗,也有损重庆美女的形象。

  “噱头或许有些低俗,但不可否认,该地产商的谋略是成功的。”也有人认为,地产商举办活动的目的就在于吸引众人眼球,推出新楼盘,现场的人山人海不就是地产商想要的吗?完

【编辑:唐伟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