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驴友”遇山洪续:3名失踪者还没有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驴友”遇山洪续:3名失踪者还没有消息
2009年08月1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16日电 (记者 童静宜 通讯员 陈莹莹) 记者刚刚从景宁“8.15”炉西峡意外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虽经8个搜救小组全力搜救,但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失踪的3名上海"驴友"的消息,景宁方面表示,只要有1%的希望,就付出100%的努力。

  8月15日下午, 18名上海"驴友"自发组成的探险队在徒步穿越景宁炉西峡探险活动中,3名上海"驴友"和1名当地向导被大水冲走失踪,景宁县委、县政府获知这一情况后,迅速行动,组成8个搜救小组赶赴事发地组织营救工作。16日凌晨,当地向导陈剑超获救,但另三名失踪人员张林、刘宇杰、刘诺至今下落不明。

  据景宁“8.15”炉西峡意外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搜救工作进展不快,主要是由于峡谷中并无道路贯穿,现在救援人员也只能像驴友一样沿河道步行,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加上今天景宁下大雨,河水暴涨,救援人员要多次涉水迂回过河,影响救援工作开展;还有就是峡谷内没有通信信号,各救援小组之间无法信息共享,也无法跟峡谷外进行联系,也影响了救援工作的开展。

  目前,200多人的搜救小组正在24小时不间断的紧张搜救!(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