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露富惨遭毒手 与堂哥发生关系后被杀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堂妹露富惨遭毒手 与堂哥发生关系后被杀害
2009年08月17日 11: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18岁堂妹从南方回河南农村老家时,因在网上联系到多年未见的堂哥,遂决定到郑州找堂哥玩一天后再回家。没想到因花钱大方,引起堂哥的邪念,最终为自己引来杀身之祸。警方最终通过一个滴血的箱子侦破此案。8月14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嫌疑人王卫通被郑州市惠济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7月30日中午,郑州警方接到一旅社负责人报案称:其家庭旅社客房内发现一皮箱,皮箱向外滴血。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打开皮箱发现里面是一具尸体。经查,死者王情情(化名)是一刚满18岁的女子,从南方到郑州刚两天就遇害。警方根据现场证据,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死者的堂哥王卫通身上,并于7月30日将王抓获。

  王卫通今年19岁,邓州市人,今年5月从南阳一技校毕业后至今无业。王对其杀害堂妹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王卫通的供述,其最近在网上和堂妹取得了联系。今年7月25日晚上,堂妹王情情给其打电话说,她7月26日要来郑州,让他去飞机场接她。堂妹家住农村,原来很穷,后来到绍兴市打工,听说挣了不少钱。他因手头拮据,让堂妹坐大巴到郑州。26日中午12点,堂妹从飞机场打的来到南阳路张寨村王的住处。王卫通带着堂妹到张寨村一旅社开了房间。

  二人在饭店喝过酒后发生了关系。当天,无论是住宿吃饭还是后来上网,都是堂妹付的账,这让王很窘迫。二人玩到晚上11点多,王从堂妹的包内找吃的,却发现了一张银行卡。想着花钱大方的堂妹,王认为银行卡内肯定有不少钱。遂产生歹念,并趁堂妹睡熟时,拿上堂妹的银行卡,到外面银行取款,因密码不对,只好返回旅社。见堂妹刚醒来,王就上前用手掐住堂妹的脖子,用衣服捂住堂妹的嘴和鼻子,直到堂妹没有呼吸。

  随后,王开始翻堂妹的包,翻出6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又将堂妹的金项链、手机拿走。王拿着银行卡到自动取款机上取款,但输了三次密码都没成功。后买了一大行李箱,回到作案现场,将受害人装进箱子内后就走了。王称原打算把行李箱运走,后因害怕没运,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记者韩景玮通讯员李恒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