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子赌瘾上来盗取同居男友钱款“二进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女子赌瘾上来盗取同居男友钱款“二进宫”
2009年08月17日 16:10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安阳镇女青年苏东妮,竟然对自己的男朋友下手,盗窃男朋友现金3900元,由此而“二进宫”。8月17日,都安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了一审判决,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苏东妮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苏东妮自从染上赌博恶习后,输多赢少,经常因赌博而缺钱。2009年2月,苏东妮与韦菲(男)认识,后谈恋爱并同居。5月8日晚,苏东妮赌瘾上来却又缺钱,于是她乘韦菲熟睡之机,将韦菲的银行卡盗走,之后到银行将韦菲卡内的3900元现金取走,得钱后用于赌博。

  案发后,5月10日,苏东妮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法院查明,苏东妮曾有前科,她于2008年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苏东妮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触犯了我国刑律,构成盗窃罪。被告人苏东妮是累犯,应当从重处罚。鉴于被告人苏东妮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且被告人家属已代其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的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

  作者: 黄敏

【编辑:朱鹏英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