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的哥500元后躲进女厕 称骗钱手段源自的哥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的哥500元后躲进女厕 称骗钱手段源自的哥朋友
2009年08月17日 18:08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5日上午,一小伙子包了王师傅的出租车到县里谈生意,路上称自己忘带现金,向王师傅借500元钱“应急”。小伙子拿到钱后却借机逃跑了,结果被民警把他从一商务楼的女厕所里揪了出来。

  15日上午9时许,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上了王师傅的出租车。小伙子自称刚从北京过来,要包车到平山、鹿泉谈工程。王师傅看对方很爽快,当即答应下来。随后,王师傅拉着小伙子分别到平山、鹿泉两地去“谈了生意”。

  下午回市区路上,小伙子突然说,他身上没有现金了,一会儿还要去见一个朋友,希望王师傅能先借给他500元钱应急,等他回到市里去银行取了钱,马上将借款和车费一并给王师傅。在小伙子的一再恳求下,心软的王师傅便借给了他500元钱。

  之后,小伙子在北二环与他朋友见面后,便要求王师傅带他找一家银行取钱。

  王师傅开车来到宁安路附近一家银行,谁知小伙子下车后撒腿就跑,王师傅赶紧下车追赶,结果跑掉了两只鞋也没能追上。王师傅远远看到小伙子钻进了附近一栋六层高的商务楼,于是守住楼口报了警。

  很快,新华“110”1号车、2号车赶到了现场,民警分成三组,两组分别在楼门和楼后把守,另一组则进入楼内逐层搜寻。当搜寻至二楼时,发现女厕所一个便池的门从里面反锁,民警喊话也无人回应。隔着门缝,却隐约看到里面有人影。经民警做工作,大约15分钟后,躲在里面的人自己开门走了出来。王师傅一看,就是骗他钱的那个小伙子。

  经民警问讯得知,小伙子今年24岁,无业,平山人,他对诈骗王师傅500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小伙子说,他和一个开出租车的朋友闲聊时,得知朋友曾被这种方式骗走过300元钱,他觉得这是一个“赚钱”的好办法,自认为跑得挺快的他,便决定试一试,结果还是被抓住了。随后,小伙子被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尚燕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