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子状告同居小男友 称“退我购房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7岁女子状告同居小男友 称“退我购房款”
2009年08月17日 18:1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同居男友的房子却一直没拿到,47岁女买主把34岁男卖主告上了法庭。昨日记者获悉,(四川成都)双流法院一审判决:被告舒先生返还陈女士8万元购房款。

  陈女士今年47岁,3年前认识了想卖房的舒先生,两人于2006年7月同居。2006年10月,两人签了《预付售房订金协议》,约定由陈女士在2006年10月18日前支付给舒先生订金1万元,舒先生则按陈女士的要求完成建房施工。

  2006年12月,两人又签了一份《购房协议》,协议中写明:舒先生现有私房一幢,出售给陈女士,价格9万元,陈己于2006年11月支付给舒8万元,余款1万元待房屋产权证书办理完毕后支付。据了解,2007年10月房屋修好后,舒先生一直不交房,于是陈女士告上法庭,要求舒先生返还8万元购房款,并解除两人签的《购房协议》。

  双流法院一审判决:舒先生返还陈女士8万元购房款;解除两人签订的《预付售房订金协议》和《购房协议》。(易婷 刘燕)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