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枪团伙家中改制枪支QQ群里贩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涉枪团伙家中改制枪支QQ群里贩卖
2009年08月18日 09:45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成功侦破近年来株洲最大的一起非法制造贩卖枪支弹药案。

  截止到8月14日,该案共刑事拘留以胡某为首的团伙成员8名,收缴非法制造及组装的各类枪支26支,弹药11429发。

  7月,芦淞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涉枪涉爆隐患排查中发现:芦淞区荷叶三村有人在家试枪,有非法制造枪支的重大嫌疑。

  7月2日晚,警方获得线索,制枪犯罪嫌疑人正在家中改制枪支。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赴芦淞区荷叶三村某私房处,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当场收缴已经改装好的制式气步枪8支及若干气枪零部件。同时还收缴用于网上买卖枪支联系的电脑1台、银行卡等物品。

  胡某交代:自2008年开始,其在家通过互联网的QQ群联系买家,并在家中组装或改造制式气步枪,采取枪支拆零邮寄的方式将组装改造好的8支枪和万余发弹药寄往上海、深圳、长沙、湘潭等地的买主,并通过他们回购11支需改制的枪支,非法获利10余万元,形成了一个造枪、销枪的违法犯罪网络。

  根据胡某提供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在涉案地警方的配合下,目前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8名,民警正奔赴上海、湘潭、深圳等地对其他涉案成员进行追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赵文明 通讯员邱春琪 言贞珍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