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煲电话粥司机霸占超车道 百辆车被堵高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和女友煲电话粥司机霸占超车道 百辆车被堵高速
2009年08月18日 11: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因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车多,接电话不安全,王某竟专门把车开到超车道上,和女朋友“煲”起了电话粥,导致上百辆车被堵在后面。因长时间占用超车道和驾车打电话,昨日,王某被高速交警处以400元罚款、记5分的处罚。

  昨日上午11时许,王某驾驶一辆鲁R牌照的货车行驶到连霍高速公路688公里南半幅时,突然电话响起来,王某一看,是女朋友打来的,慌忙接听。此时,行车道上车流量很大,为了“安全”,王某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把车开上了超车道。正在监控路面的河南高速交警总队洛阳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发现,路面上有一段距离车辆几乎都集中在超车道上,民警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急忙拉近摄像头进行观察,发现是一辆货车长期占用超车道引起堵车,遂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前往查看。

  民警刘文晓、化建刚赶到现场发现,王某的货车后面有上百辆车被堵,有的车辆迫于无奈,不得不选择从右侧超车。当民警用警车喊话器喊话责令王某靠边停车时,王某仍在打电话,民警拉了多次警报,王某才有所察觉。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道出与女友通电话的实情。民警调出其通话记录查看发现,至民警打断通话,王某驾车时与其女友通话长达23分钟。

  民警对王某批评教育后,依法对王某长期占用超车道,处200元罚款,记3分;驾车期间打电话,对王某处200元罚款,记2分。 □记者李红汛实习生张营通讯员袁天顺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