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狂水牛撞损车辆连伤路人被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发狂水牛撞损车辆连伤路人被击毙
2009年08月18日 14: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狂水牛被射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15日,一只发狂的黑水牛突然出现在长安体育中心一带,先是撞损车辆,接着连伤两名路人,最后还一头闯进城建办大院里。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状况,为避免黑水牛再次行凶伤及路人,长安警方紧急出动狙击手将其击毙。

  “这家伙瞪着双眼冲过来”

  当日下午3时许,一头来路不明的黑水牛突然出现在该镇体育中心附近,其一亮相即吸引了不少本地居民与路人围观。由于车流和行人川流不息,这头庞然大物略显惊恐,沿着旁边的马路一路横冲直撞,让附近行人与车辆躲闪不及。

  “这家伙瞪着双眼便冲了过来,慌乱之中我仓促下车跳闪躲开。”现场一目击司机告诉记者,黑水牛像发了疯似的一头撞向车头,将车头大灯与车头盖撞坏,稍后又撞开了附近的闸口,几乎是一路跑跳着冲向下方的城建办。据其透露,有两名行人被该水牛撞伤,但伤情并不是太严重。

  “叭”的一声枪响水牛倒地

  受惊过度的黑水牛闯进城建办大院,躲进一小片树林悠闲地啃起树叶来。“我本想将它赶出来,谁知道人还没有靠近,这家伙就撞了过来。”城建办一名值勤保安称,要不是有柱子遮挡一下,自己也很可能挂彩,于是报警求援。

  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警员为避免水牛再伤及路人,经请示有关部门决定将其击毙。下午4时许,特调而来的一名武警狙击手趴在车顶瞄准发狂水牛射击,“叭”的一声枪响后黑水牛应声而倒,险情终于解除。

  据警方分析,该水牛可能在运输途中扯断了绳索后跳下车。在事故处理现场,记者看到倒地水牛的鼻子上尚留有一小截散乱的绳索,基本印证了警方这一说法。(文、图/记者马骏 通讯员刘婷婷)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