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男子悬身居民楼外呼喊女友名字两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恋男子悬身居民楼外呼喊女友名字两小时
2009年08月18日 14:4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见过几次面的女网友失踪了,男网友根据女网友告诉的住址,昨在汉口宁波社区长乐大厦3楼叫喊两小时。

  据该小区居民介绍,清晨6时许,一名25岁左右的小伙子来到长乐大厦三楼,站在阳台的水泥护栏上高声叫喊“刘大芳”。刚开始,有居民听见四楼好像有人回了一声。该男子继续叫喊,楼上再也没有回音。事发三楼阳台护栏,距离地面约有10米高。该男子不停地叫喊,身体不时地向外倾斜。小区居民赶紧上前与他交谈。

  该男子称,他认识一个女网友,两人交往一段时间感觉很好。近来,那名女网友再也不和他联系,而对方曾透露过她的住址,于是跑来寻找失踪的女友。该男子称他坚信女友就在楼上,正考验自己,如果女网友不露面,他就不会下来。该男子如果情绪失控,随时可能从空中坠落,后果不堪设想。见群众劝说无效,社区安保队员陈师傅赶紧报警,民警和消防官兵很快赶至现场。

  上午8时20分左右,消防官兵在地上铺设气垫时,三楼外护栏上的男子情绪越来越激动,民警不停地开导、劝说和安慰,该男子的情绪才平静下来。8时30分左右,小区居民朱先生轻轻来到小伙的身边,掏出一根香烟,在递烟的瞬间抱住小伙的腰部,民警及时上前,合力将该男子抱下阳台护栏,并将其带至大智派出所。

  直到闹剧结束时,轻生男子要见的女网友也未现身。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郑晓霞)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