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辞工“顺手牵羊” 雇主及时追赶引发街头大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姆辞工“顺手牵羊” 雇主及时追赶引发街头大战
2009年08月18日 15:35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做保姆的李某在辞职离开雇主家时,顺手偷拿走手表、钢笔等物品。雇主发现后及时追出,引发了一场街头大战。

  8月7日15时许,哈尔滨市长江路金源花园门前异常热闹。三名女子撕扯着一个包裹,谁也不肯放手,并大声争吵着。这一幕恰好被正在附近巡逻的哈市巡警支队巡逻三大队三中队民警看到,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询问详情。其中两名女子指着另外一名中年妇女说,这个人曾是她们家保姆,刚刚辞工不干了,临走的时候偷拿了她家的东西,她们发现后追了出来。民警随即对这名妇女的包裹进行了检查,发现里面有手表、万宝龙钢笔、镀金生肖鼠等工艺品。证据确凿,那名中年妇女哑口无言,民警随即将其带走。

  据中年妇女李某交代,她今年46岁,3个月前,她经中介公司介绍来到金源小区受害人家中做保姆,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照顾雇主母女俩。这段时间,雇主家重新装修,李某跟着忙前忙后感觉十分辛苦,就决定不干了。前几天,李某向雇主提出辞职,雇主一家如数结清了她的工钱。

  8月7日下午,准备第二天离开的李某发现雇主家手表、钢笔还有很多漂亮的镀金工艺品随意放着,看到这些值钱的东西,李某抱着侥幸的心理,顺手牵羊将几件东西悄悄地塞进了自己的包裹里,然后跟雇主简单地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李某提前离开,而且神情慌张,这让女雇主觉得情况不妙。她马上清理家中的物品,发现很多东西不见了,于是立即带着侄女追了出来,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柳京 王健泽)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