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两只老鼠引来报复 市民半夜被咬脖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死两只老鼠引来报复 市民半夜被咬脖子(图)
2009年08月18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深圳这位市民认定是其“灭鼠计划”引来老鼠报复

  得罪人了遭报复是常有的事,可是得罪老鼠招来“鼠友”报复还真是闻所未闻。据深圳《晶报》昨日报道,前天凌晨2时左右,正在熟睡的徐先生突然感到一阵剧痛,起来一看脖子被咬伤,事后医院诊断竟是老鼠牙印,徐先生联想起前几天打死老鼠一事,觉得可能是此事引来老鼠的报复。

  据徐先生介绍,当天凌晨2时左右,脖子上一阵剧痛让他从睡梦中惊醒,他睁开眼睛,发现一个黑影从床边很快窜出门外。徐先生把灯打开一照镜子,发现脖子上被咬出两个深深的牙印。之后,他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一整夜,直到早上都不敢关灯。

  前天上午,徐先生一大早就起床到医院看病,经医生诊断确为老鼠咬伤,为保险起见,医生在处理了伤口后给他打了破伤风针和狂犬病疫苗,并嘱咐一个月内要定期复查。为了治病,徐先生花了近2000元。

  为什么老鼠会咬人呢?徐先生认为,这可能与他前几天打死老鼠有关。由于住家附近很多饭店和宾馆,他常看到有大大小小的老鼠在房间内窜来窜去。为了对付家里的老鼠,徐先生炮制了一个“灭鼠计划”。每晚11时都会在厨房门口摆上三四排“老鼠粘”。两只长约30多厘米的大老鼠中“招”后,被他踢了两脚小命呜呼了。

  联想到此事,徐先生认为他被咬是老鼠在“报复”。他的依据是:当晚他和妻子以及4岁多的孩子睡在一张床上,老鼠没有咬其他人只咬他。不过,被咬伤后,徐先生下决心将“灭鼠计划”进行到底。他准备买老鼠药、老鼠夹等“武器”,还打算养两只猫,坚决将老鼠赶出去。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