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抗洪失踪副乡长遗体已发现 搜救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桐庐抗洪失踪副乡长遗体已发现 搜救结束
2009年08月18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18日电(记者 张洁)8月13日晚,杭州市桐庐县新合乡乡长陈柱平、副乡长钟伟良在抗洪抢险途中,不幸遭遇公路塌方落水失踪。8月18日,记者从杭州市桐庐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过400多人五天的全力搜寻,8月18日中午11时40分,新合乡副乡长钟伟良同志遗体被找到,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据了解,连日来,桐庐迅速调集公安、消防、海事、水利、民兵预备役等各类力量,并动用了潜水员、警犬等进行全力搜救。在附近乡镇干部和村民的积极配合下,8月16日上午,在事发地点下游2公里龙门湾码头附近找到了乡长陈柱平同志遗体。随后,将搜寻区域重点锁定在龙门湾。

  8月18日中午11时,在距事发地点下游一公里处芦茨溪桥边砂石中,现场搜寻人员发现有人被埋迹象。经过40分钟的挖掘,最终找到了一具遗体,经公安法医确认死者为失踪的新合乡副乡长钟伟良。(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