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增肥30斤继续偷电动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逃犯增肥30斤继续偷电动车
2009年08月21日 08:27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胖一瘦俩网上逃犯在文化路附近搭档偷车,路边无人看管的月牙形和十字形锁孔的电动车、自行车是他们最容易得手的,为了避免别人认出,其中一人还专门增肥了30斤。

  最近有两个男子天天在这里转悠

  “有一胖一瘦两名男子经常骑着一辆电动车在文化路上闲逛,而且总是盯着路边的电动车。”8月份以来,特巡警一大队民警已经接到好几位市民的反映。从12日开始,二中队队长杨军强带着两名民警穿便衣在文化路附近搜寻。

  15日上午,在文化路与农业路口附近,3名民警发现两名男子与市民的描述十分相似,两人贴着路边骑着电动车,而且车速很慢,坐在后面的瘦子不断瞄着路边。没一会儿,胖子在一家超市门前停了下来,瘦子则迅速来到一辆电动车的旁边,他刚一靠近,超市里面走出几个人,瘦子马上坐上电动车离开了。

  9时30分许,俩男子在俭学街一店门前停了下来,瘦子走到一辆蓝色自行车边捣鼓了一阵后骑上就走,随后两人一前一后向西离开。民警分头拦截将两人摁倒在地。

  原是网上逃犯,怕人认出还增肥30斤

  据了解,瘦子叫谢连军,35岁;胖子叫李卫刚,37岁,两人都是信阳固始人。民警把两人的资料进行网上比对,发现2003年3月14日凌晨2时,谢连军、李卫刚和几名同伙在北京市一热力公司将值班员捆绑后,抢走了价值12万元的电缆线和光铝线等财物。当年7月份,谢、李两人被北京昌平警方上网通缉。

  谢连军交代,最近一两年,他们俩一直在文化路附近偷电动车、自行车,李卫刚怕被人认出来,还专门增肥了30斤,现在已经200多斤了。“一般月牙形和十字形锁孔的车比较好偷。”目前,北京警方已将两名嫌疑人带走。(晚报记者 张璇 张玉东 实习生 毛丽霞 张攀攀)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