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被追脱光衣服钻入居民被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抢劫被追脱光衣服钻入居民被窝
2009年08月21日 10:0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抢劫被追,怎么逃才安全?一男子想到了脱光衣服钻陌生人被窝,警察找到房间时,因为陌生人不配合男子演戏,他还是暴露了。

  市民围捕抢劫嫌犯,眼皮子底下人不见了

  19日晚10时许,郑州市文化路大铺村西侧一条南北走向的小胡同,没有路灯。

  被抢的市民王女士租住在胡同的南头。她借助手机的亮光沿着胡同向南行路时,听见有人由南向北朝她跑来,抢走她的手机接着向北跑,很快跑出胡同,拐到大铺村东西主干道。

  “抓贼啊,抓贼啊!”王女士边喊边追,很快有五六个男子加入到追捕的队伍中,抢劫嫌犯跑到大铺村中心街时,右拐向南跑,最终进入大铺村南侧一栋在建的高层民房中。

  看着嫌犯跑入在建民房,王女士担心嫌犯带有凶器,没敢跟进去,热心帮忙追捕的市民也围住了在建民房的两个出入口。  

  围住在建民房后,王女士拨打了110。慌乱中,她看不清嫌犯的面容,只提供给110嫌犯的简略信息:20多岁男子、体胖、身穿黑色T恤。

  只穿内裤的他,还是被民警摁在被窝里

  接警后,交警五大队夜班民警全部出动,多组民警分别堵住大铺村各个出入口,有两组民警进入在建民房搜查。

  民警从一楼至顶楼,逐个房间搜索,只有2楼的农民工宿舍有十几个农民工,其他楼层没有一个人。

  2楼宿舍的十几名农民工中,有3人正在打牌,其他人都躺在地铺上睡觉。民警逐个排查,发现一个裹着床单睡觉的男子和嫌犯体貌特征相似,喊起来问话时,只穿内裤的男子出现醉酒状,称喝多了,想吐。

  不能确定男子是嫌犯,民警带王女士上楼辨认。王女士告诉民警,像是嫌犯,但眼前这个人没穿衣服,她也不能确定。

  民警又找来施工队负责人,“俺这儿没这个人, ”负责人肯定地说。

  这时,只穿内裤的男子才承认,他就是大家要找的嫌犯,衣服、鞋、手机,都在逃跑途中,被他扔进一楼厕所的便池。

  男子姓潘,今年22岁。昨日,他接受采访时说,手机扔了、衣服脱了、陌生人被窝钻了,这下总能逃过抓捕吧,没想到还是被发现。最后,在男子的指认下,民警找到男子的衣服和王女士被抢的手机。

  昨日,男子被移交至东风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商报记者 何彦波 通讯员 王建华)

  - 相关链接

  小偷金蝉脱壳,各有各的招

  今年7月,兰州市南关十字街上行走的刘女士被小偷偷走一部小灵通。小偷准备逃跑时,被过路一男子抓住衣领,不料小偷猛地双手高举,顺势往后一缩,脱掉皮衣逃走了。皮衣的口袋里竟有小偷自己的新手机,而且还有50多元现金。

  今年3月,安徽省亳州市天润花园附近的“涅槃网吧”,一小偷偷走一网民装有890元现金的棕色手提包后逃跑。躲入居民小区后,把原来的红色上衣翻穿在身上变成黑色上衣,自以为可以瞒过失主,结果刚走出小区就被失主认出。

  2007年,郑州市长途客运中心站进站口,一小偷盗窃一旅客800元现金后,被民警和市民追赶。小偷为了逃跑,将8000元现金扔向空中,但追赶民警和市民无人捡钱,小偷跑出300多米后被摁倒。 (河南商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