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狗男子网上购买藏獒 卖家却寄来一只土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爱狗男子网上购买藏獒 卖家却寄来一只土狗
2009年08月23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8月23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金秀哲)本想在网上买只藏獒,不料到手的却是一只价格不过百元的土狗,近日,暂住浙江温州瑞安的许先生提着一只小黄狗来到当地法院为自己讨说法,其起诉上海市奉贤区某獒园的张某,要求对方返还2000元货款,并且承担误工费、差旅费等经济损失1000元。

  据许先生称,他是藏獒的爱好者,一天他从拍拍网上了解到上海奉贤区一獒园有藏獒可售,便主动跟对方进行联系,协商邮购等事宜。

  许先生在网上相中了一只标价为6000元3个月大的藏獒,上还附有实物照片多张。照片上的藏獒虽还幼小,但仍不失威武刚猛,许先生非常喜欢,于是按照网上的信息,加了出售藏獒的业主张某的QQ号为好友,并通过QQ洽谈价格。

  张某显得很是豪爽义气,说和许先生交个朋友,钱赚多点少点倒是其次,双方最后以2000元的价格成交。在协商过程中,许先生想看看该藏獒的视频图像,张某说有实物图就够了,许先生想通过支付宝付款或者货到付款的方式购买藏獒,张某说活体动物不适用这些付款方式,必须款到才发货。最后,许先生按照张某的要求通过转账的方式向张某的账户转入现金2000元。

  次日,张某电告许先生,称款已收到并已发货,让许先生到时到温州机场自己接货。许先生兴冲冲的赶到机场,接到货时顿时傻了眼,那根本不是头方额宽的藏獒,而是一只脸尖嘴长的普通小狗,即是农村常见的家狗(俗称土狗),样子和网上挂卖的藏獒图像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后经行内人士鉴定这狗价值绝对不超过100元。

  许先生急了,多次要求对方重新寄一只藏獒过来,或者退款。这时,“朋友”张某干脆玩起了失踪,电话不接,QQ不上,对赶到上海讨说法的许先生也是避而不见。许先生向消协投 诉,因没有正式发票而未被受理,无奈之下,许先生只得寻求法律途径解决此烦心事。鉴于瑞安法院对该案没有管辖权,法官建议许先生到对该案有管辖权的法院进行诉讼。(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