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字五十万 南京一女士创中国单字广告之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个字五十万 南京一女士创中国单字广告之最
2009年08月23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八月二十三日电 (孙文荆)无锡一民企花五十万元征集一条广告语,这条创下国内征集费用之最的广告语今日正式揭炉。南京某药厂职工仅用六个字,便收纳五十万奖金,一字八万的记录堪称史无前例。

  “一字万金”源于有着“植物大熊猫”之誉的红豆杉,又名紫杉,是世界濒临灭绝的天然抗癌植物。科学检测,两盆八年的红豆杉盆景,净化空气能力等同于一千棵冬青树。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异常火爆。五月来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五万多人次,收到广告语十二万多条。经评委评选和网上投票,最后共有十一条广告语获奖,因其中不少稿件内容重复,最后评出获奖者四十一人。

  尽管五十万的魅力诱惑不小,但能从全国十多万竞争者中笑到最后,还是十分具有戏剧性。“红豆杉,健康伞”,这句最贵广告词先后曾有八人投稿,最后按来稿顺序反复核对,南京的付女士摘得最终大奖。获知此番险胜经历,付女士坦言十分意外。

  主办方评委介绍,红豆杉外形如伞,又寓意健康,“健康伞”形容贴切,立意绝佳,语句简洁明了、朗朗上口,字数少而又能说明诉求点,能在所有参赛作品中折桂并不意外。(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