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者被查丑态百出 斗狠扬言要让民警脱“警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驾者被查丑态百出 斗狠扬言要让民警脱“警服”
2009年08月27日 10:2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醉酒驾驶者被高速巡警查获后,先斗狠扬言要让民警脱“警服”,后又耍赖脱掉自己的衣服,丑态百出。

  昨日(26日),此人被处拘留5天、罚款10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处罚。

  25日晚8时20分许,大广高速公路高管二十五大队民警在浠水巴河收费站检查一辆黄冈号牌轿车时,发现驾驶员满口酒气,要求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该驾驶员拒不配合,声称跟黄冈市某领导是“亲戚”,如果不放他走,只要跟该领导打个电话,就会让民警“脱衣服”,说完便拿出手机打电话。

  通完电话后,民警再次要求其配合检测,并告知如拒不配合,将被强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该驾驶员仍然拒绝配合,辱骂民警,并耍赖脱掉自己的上衣和长裤,准备脱掉内衣时被民警制止。民警将该驾驶员送至医院强制检测,显示其醉酒驾驶。

  民警依法将该男子约束至昨日清晨,直至其酒醒。对前晚的举动,这名姓刘的男子称“完全不记得”。他交代,前晚与一帮朋友吃饭,喝了4两白酒及2瓶啤酒。(王寒 周明凯)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