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七大“雷人”过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夕七大“雷人”过法
2009年08月27日 10: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七月初七,是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本报(成都商报)开通了热线86613333-1征集广大市民的七夕“中国风玩法”。记者昨对40位市民随机调查发现,七夕节,多数情侣选择了回归传统的中式浪漫:吃火锅、看电影;到锦里去参加七夕活动;下厨做大餐……

  记者通过在百度上搜索“七夕怎么过”、以及对热线和市民随机采访,整理了这些浪漫的人儿咋过七夕节。

  最传统:市民龚先生计划穿上汉服去锦里“七夕之夜”邂逅爱情;

  最省钱:网友“皮卡丘”表示,天气好的话,可以看牛郎与织女相会,“计划带女友在自家阳台上‘肉测’。”

  最搞怪:在小区门口贴张“小偷征婚啦!”传单。注解:此小偷,不偷钱,只偷心;

  最撇脱:市民余先生很是郁闷:“没有女友,回家一个人睡觉!”

  最惬意:市民张先生计划和女友驱车去一个很安静的地方,边吃零食,边看夜景;

  最博爱:至今独身的市民陈先生已给前女友们群发短信,“我曾经深深爱过你!”

  最浪漫:市民余先生准备带女友去有小提琴伴奏的音乐餐厅,单膝下跪向其求婚。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