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上班5天偷走老板1万元 两小时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9岁小伙上班5天偷走老板1万元 两小时后落网
2009年08月27日 13:3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轻男子刚上班5天就见财忘义,20日,他偷走老板的现金1万余元后,仅过了两小时就被民警抓获。

  年仅19岁的宋某经人介绍来到了(山东省)昌邑市饮马镇某棉纺厂工作。8月20日下午,刚上班5天的宋某在经过经理办公室时,无意间发现经理将一沓厚厚的钱放在一个抽屉里,宋某从没见过这么多钱,心里顿时产生了将钱据为己有的想法。宋某趁经理外出时,到经理的办公室将抽屉里的一万余元钱偷了出来,由于还没到下班时间,宋某便将钱先藏在了一堆棉纱加工的下脚料里。

  半小时后,公司经理回来发现钱不见了,立即报了警。饮马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联系了刑警大队,并迅速赶往现场。据民警调查了解,宋某刚来棉纺厂工作了5天,平时他工作起来就不是很勤快,总是四处乱串而不专心工作,更不用说是主动给厂里打扫卫生,就在刚才案发的那段时间,一名企业员工无意间看见宋某拿着扫帚在下脚料堆边打扫卫生时神态异常。宋某的这些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宋某,民警们决定立即对宋某进行单独讯问。宋某终于交代了他趁经理外出偷走一万余元现金,并将钱藏在下脚料堆里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刑事拘留。(陈怀禹 刘建民 刘晓凯)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