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踩空电梯摔下23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踩空电梯摔下23楼
2009年08月27日 13:53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凌晨2时许,抚河中路华财大厦的电梯处突然传来一声惨叫,正在值班的保安赶紧跑过去查看,竟发现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女子摔死在电梯井内。据了解,女子是从23楼摔下来的。

  事发的电梯是大厦货运电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抚河中路的华财大厦,电梯门已经被工作人员用几块木板完全挡住。“发生事故的电梯是大厦西侧的货运电梯,从凌晨发生事故后就已经被封起来了。”

  一名保安人员告诉记者,这名女子是从23楼电梯口摔下来的,大家赶到时女子已经当场死亡。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大厦23楼,这一层是天源金峰宾馆的客房区域,但服务员对此事闭口不谈。

  女子凌晨2时摔下电梯井

  女子到底是怎么摔下来的呢?记者特意来到了大厦保安室,从当时23楼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死者为一名二十岁左右,身穿背心和短裤的长发女子。

  根据录像显示,26日凌晨1时50分,这名女子一个人从宾馆的房间内走出,随后在电梯门口站了好几分钟后,突然又跑回房间。等到2时02分,这名女子再次从房间走出,进电梯后就再也没有出现。随后事故就发生了,一男一女也闻讯赶到了电梯旁。但由于电梯口位置监控摄像头拍不到,无法看到这期间发生了什么。

  女子坠地响声引来保安

  据当时发现女子坠亡的一名保安说:“凌晨2点左右,突然听到电梯处发出一声巨响,刚开始还以为是电梯坏了,我才跑过去看的,当时怎么也想不到有一个人摔了下来。”据这名保安说,当时他打开电梯门时,发现女子已经死在电梯井里。随后他立即报警,消防部门和民警也立即赶到了现场。

  “实在太惨了,整个电梯井里全是血,尸体摔得连头都没了。”据一名当时在现场的保安说,事发后刑侦人员也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将电梯封锁起来。但大厦东侧的AB座电梯依然在正常使用。

  关停电梯时轿厢停在3楼

  女子的蹊跷死亡立即引起不少人的猜测,有人怀疑是电梯发生故障,门没有关上所以导致女子从电梯口摔下,还有人怀疑女子也有可能是自杀。

  那么电梯到底有没有问题呢?一名电梯维修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电梯没有安全故障。他告诉记者,发生事故后工作人员听到响声后立即关停了电梯,随后电梯轿厢停在了3楼,但人是直接从23楼掉在电梯井里面的,所以他们立即对电梯进行排查,目前没有发现电梯有故障。“尽管电梯使用了很长时间,但是工作人员每过一段时间都会进行检查。”他表示,具体当时电梯的运转情况还要等安全检测报告出来。

  据知情人透露,女子是浙江温州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调查。(记者曾而礼)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