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坏半个月没人管 三轮车夫斑马线旁被撞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红绿灯坏半个月没人管 三轮车夫斑马线旁被撞身亡
2009年08月27日 17: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上午9点多,在(深圳市宝安区)公明楼村第二工业区公常路,一粮油店工人骑着三轮车在斑马线上经过时,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撞飞身亡。附近居民呼吁,该路段过往车辆行驶速度较快,而该路口的红绿灯半个月前就坏了,此处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骑着一辆三轮车走到公常路一个十字路口处,该男子在路口等了一会儿,见路边的交通信号灯没有显示,便沿斑马线横过马路。不料,此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旁边突然冲出一辆白色小轿车,将该男子连人带车撞飞约10米远。事故中,男子头部喷出大量血滴,抽搐了一阵后就躺在地上晕死过去。而肇事小轿车挡风玻璃被撞碎,肇事司机坐在车内不停地用手机打电话。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与交警先后赶到事故现场,经医务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交警在勘察完事故现场后,将肇事司机带回调查处理。昨日中午12时许,男子的尸体被殡仪馆工作人员拉走。

  居住在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该路口的红绿灯早在半个月前就坏了,他们曾多次打电话反映情况,但却一直未见有人前来维修。由于该路口附近有一所小学,每天过往的行人很多,而过往的车辆行驶速度又很快,因此该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杨明铭)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