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打黑办”找上自己 村支书请骗子“铲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担心“打黑办”找上自己 村支书请骗子“铲事”
2009年08月29日 04: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山区西潞街道某村的村党支部书记何某,听信了公安局“打黑办”要来抓自己的假消息,花15万元交给骗子刘某“铲事”,结果却发现是一场骗局。昨天,刘某因涉嫌诈骗被公诉至房山法院。

  40岁的农民刘某对外放风称,听说市打黑办最近要到房山区抓何某,同时表示,自己有路子,能找人帮忙摆平此事。何某与刘某见面后,刘某提出需花15万元托人办事。第二天,在首都师范大学房山校区大门口,何某委托他人将15万元现金交给了刘某。

  何某忐忑不安地等了3个月,没有接到任何消息,他一打听,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4月1日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4月21日在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刘某当天退赔了全部赃款。

  (记者王秋实通讯员贾薇)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