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女友面前炫耀水性 跳后海挣扎几下即溺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在女友面前炫耀水性 跳后海挣扎几下即溺亡
2009年08月29日 04: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为在女友面前显示水性,一名20多岁的陕西男子在后海划船时从船上跳入水中,随即溺水。闻讯赶来的8名救援人员将其救起,男子被送往积水潭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男子是在后海北沿租的船。游船码头的男老板说,两人11点25分租船后划向后海中间位置,40多分钟后,他们看到男子突然脱去外衣跳入水中,随后在水中挣扎了几下。男子的女友随即大喊救人。

  听到呼救后,周围划船的游客迅速向事发地靠拢,几名游泳者也游了过去,但男子已沉入水底。后海管理处的巡逻人员立即联系救援游艇,很快4辆救援快艇载着8名救援人员赶到。8名救援人员都跳入水中,在男子溺水的地点围成一个圈搜索,几分钟后,年轻男子被发现,并被拉到岸边的石台上,此时是中午的12点28分。

  就在众人等待999急救车时,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开始为男子做胸部按压。一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说,当时男子的女友吓坏了,一直在旁边哭,赶到的民警询问时,她称两人都来自陕西,是男女朋友,在船上看到水中有好多人游泳,她就问男友是否会游泳,男友答复水性很好,随即脱掉衣服跳入水中。

  999急救车很快将溺水男子送到积水潭医院。一名急救医生说,在车上时,男子就没有了呼吸。医院急诊抢救室的医生说,他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最终没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昨天下午,仍有很多人在后海游泳,岸边竖着的多个“禁止游泳”的警示牌显然没起什么作用。一名刚上岸的游泳老者说,后海的水并不深,最深处也只有一人深。

  男子在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时,男子的女友和几名救援人员被带回派出所调查,警方未透露调查详情。

  (记者肖岳)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