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塘高速四车连环追尾 造成两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津塘高速四车连环追尾 造成两人死亡
2009年08月30日 14: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凌晨1时34分,京津塘高速路上四车连环追尾,造成两人死亡,一名司机被困。经消防官兵营救,被困者被成功救出,京津塘高速路堵车6小时。

  1时53分,采育消防中队接到事故报警后抵达。四辆大货车首尾相连,停在高速路主路上。被撞碎的玻璃、车体残片撒了满地,后边三个大货车车头被撞凹陷,特别是最后一辆最严重。经过现场勘查,第三辆车上面有一名被困司机,第四辆车上,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被变形的车头紧紧裹住,已经死亡。

  经过采育中队救援官兵的紧张施救,变形的车头被扩开一定空间。此时,马驹桥中队到场增援。两个中队官兵利用扩张器械轮流操作,并调来高速救援车牵引,两个多小时后,终于救出被困司机。

  由于最后一辆车严重变形,破拆器材轮番上阵也不能奏效,而此时京津塘高速已经堵车近6小时,为了缓解交通,交警协助把变形严重的大货车转移到京津塘高速采育出口进行破拆。

  半小时后,高速救援车成功将大货车转移到京津塘高速采育桥下,采育中队官兵利用特种破拆器材和高速救援车的牵引工具,将车头彻底破拆,将死者抬出。随后,中队官兵从变形的车头内找出手机等贵重物品、证件和近20000元现金交给现场警察。(通讯员王秋生)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