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拒绝卖淫跳下三楼 警方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8岁少女拒绝卖淫跳下三楼 警方介入调查
2009年08月30日 17: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魏新颖、实习生何伟杰报道:一名18岁少女被三名男子强迫卖淫,不肯从命,别无选择下从旅馆3楼纵身跃下!这一幕发生在前晚(28日)白云区石井镇鸦岗村的一间旅馆内。跳楼少女事后受伤送院,目前情况稳定。警方已对此案介入调查。

  受害少女名字叫张婷(化名),是河南郑州人。据张婷介绍,她父母离异,家里也没有什么亲人。数天前,她一个人南下广州准备找工作。

  “五六天前我来到广州火车站,有3名陌生男子过来说可以帮我找工作,我信以为真就跟着他们,想不到这是一个陷阱,”张婷神情悲痛地说,“安顿好后,那3个男人原形毕露,竟强迫我去卖淫;当时我不愿意,他们就派人轮流看着我,我根本逃不出去。”过了几天后,3名男子以2.8万元的价格把张婷卖给了一位“老板”。

  张婷被卖到了白云区石井镇鸦岗村一旅馆内。“当时我想,就算死也不能做,所以我借故上厕所,从窗口跳了下去,一开始我找准一根电线抓住,谁知道电线断了,我整个人跌倒在一个下水沟里。”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张婷晕倒在旅馆与一片农田相隔的下水道中,附近一老汉听到了响声,拨打了120。随后,张婷被送到白云区东方医院抢救。

  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东方医院,发现张婷正躺在病床上,神志清醒,但表情痛苦。据接诊医生介绍,当时张婷坠楼时首先左肩坠地,然后整个人朝下跌倒在下水道的坑里,导致腹部和肺部均有挫伤。

  事后,民警来到医院为跳楼少女录取口供。

【编辑:李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