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整形成山寨版小沈阳走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毕业生整形成山寨版小沈阳走红(图)
2009年09月01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术前的王子鹤
山寨版小沈阳现身南宁街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9月1日电 (李东英 王刚)北京某电影学院学生王子鹤毕业后正逢小沈阳走红,当他获知曾有山寨版刘德华在广西南宁一整形中心成功诞生后,干脆也来到南宁开刀整容,成了一个山寨版的小沈阳。

  8月31日,这名山寨版小沈阳现身南宁街头,只见他颈上绕着红色黑格子围巾,身着白衫,腰系英格兰风情“长裙”,再配上一副黑框眼镜,模样与小沈阳确有八分相似,不少不知内情的民众还争先向其索要签名并合影。

  王子鹤告诉记者,他是山东人,今年25岁。去年从北京某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看到小沈阳正在蹿红,于是他便有意识模仿小沈阳,并于5月开始整形尝试投身娱乐圈,此后引发各方关注。据透露,如今他的演出行程已经排满。

  据透露,5月份王子鹤在此前“创造”山寨版刘德华的武警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接受了一次成功的脸部整形手术,整形部位主要集中在鼻尖和下巴。而对记者问及的整容手术费用,王子鹤以一句小沈阳特有词语“不差钱”回应作保密姿态。

  王子鹤此次现身南宁的目的是接受整形医生复查和一睹即日来邕表演的正版小沈阳的风采。表演系科班出身的王子鹤对小沈阳各种表情模仿得惟妙惟肖,走秀和伸兰花指的姿态肉眼难辨。

  据了解,9月1日至3日,王子鹤将在南宁皇家凯歌大剧院登台亮相,他说,目前最大的心愿是能和正版小沈阳见上一面,并与偶像切磋技艺。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