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时互泼脏泥 漂流起冲突24岁小伙手指被扎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水仗时互泼脏泥 漂流起冲突24岁小伙手指被扎断
2009年09月01日 14:3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双休日去野外漂流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可是,24岁的小伙子晓东(化名)做梦也想不到,原本休闲、娱乐的旅游活动,竟让他付出了血淋淋的代价:打水仗激怒了其它船上的一伙年轻人,双方大打出手,晓东的手指头被生生扎断了!8月31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年轻小伙断了手指

  “晓东,年龄24岁,病情:右手小手指离断,实施断指再植手术。”在手足显微外科病房,晓东所住病床前的床头卡上,清晰地注明着上述内容。

  8月29日,晓东所在单位组织职工集体赴抚顺一处漂流风景区旅游。一提起漂流,24岁的晓东就兴奋不已,为此他做了充分的准备,还特意买回一把超大型水枪。让他没想到的是,旅游并未如他想象中的轻松:进入漂流风景区的一条不宽的马路上排满了车辆,所有车辆都是缓慢前行。无奈下,他和单位的同事弃车步行。

  漂流途中脾气骤增

  顶着炎炎烈日好不容易走到漂流的出口处,发现这里也等了很多游客,为的就是能“抢”到一件救生衣。一个刚完成漂流的游客从橡皮艇上下船,就有游客上前帮他脱救生衣。

  即便“抢”到了救生衣后,游客还有长长的一道关卡要过,就是如何到达数公里外的漂流源头。此时,大家个个汗流浃背,大口喘着粗气,嗓子眼直冒火。

  终于盼着上了船。“我想往水枪里灌水,才发现船的周围根本找不到干净的水。于是,我稀里糊涂地连泥带水地把水枪灌满了。”晓东回忆,开船后,自己所在的船就被一伙年轻人盯上了,还未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就劈头盖脸地开始向自己的船发起“攻击”。

  双方混战扎断手指

  “全是脏泥!”混乱中,有人率先尖叫。晓东看到,船上的伙伴个个浑身遍布泥水,自己的脸上也沾满了烂泥。此时,年轻人的火爆脾气被“点燃了”,他嫌手里的水枪“复仇”太慢,干脆操起船里的水盆,舀起黄泥汤就往对面船里泼……

  一开始,双方船上的人还有嬉闹声,随着“水战”进入白热化,两伙年轻人开始相互指责、谩骂,相互泼水已无法泄愤。“混乱中,我感觉有人跳过来,我也没来得及多想,冲动地跳过去!”晓东说。

  厮打、叫骂……一时间,两伙年轻人打成一团。突然,晓东感到右手一阵剧痛,鲜血顿时喷涌而出。定睛一看,小手指被人用利器扎断成两截!

  3个小时后,晓东被送到武警辽宁总队医院。经手足显微外科医生王强紧急手术,晓东断指再植手术成功。当日,记者从医院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施暴者已被依法拘留。(唐葵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