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协议有分歧 浙江一男子竟杀死妻儿酿惨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婚协议有分歧 浙江一男子竟杀死妻儿酿惨案
2009年09月01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9月1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郑定渊)与妻子协议离婚时,因儿子的监护权及财产分割等问题发生分歧,浙江瑞安一丧心病狂的男子张某竟狠心地将自己的岳母、妻子和儿子杀死,又重伤妻子的侄儿后,割喉自杀未遂。目前,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瑞安警方已向市检察院呈请逮捕。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7日案发当天7点左右,张某到岳母家找妻子,打算与妻子协议离婚,因儿子的抚养权及财产分割等问题产生矛盾,并发生争执。张某一怒之下,跑到厨房拿起一把水果刀,先是向岳母身上捅了数刀,后又捅了妻子胸口数刀,接着又捅了儿子数刀,最后又用刀捅妻侄的胸口及手臂,整个作案过程时间不过两三分钟。

  杀人后,张某跑到岳母的卧室中,把门反锁,先是在自己的喉咙处割了一刀,又分别割开了自己双手手腕,企图自杀。当时,他感觉自己仍未死,欲起身去跳楼,但最终因失血过多,无法顺利畏罪自杀。

  据了解,8年前,张某与在兰州开店的妻子相识并自由恋爱。当时,这段婚姻曾遭到女方家人强烈反对,但两人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住在了一起,在瑞安飞云落户并生了儿子,后来女方特地新建了一间2层楼的落地房供夫妻俩居住,张某还进了他小姨子的公司上班,同时,岳父也安排张某的弟弟到一家工厂打工。

  张某夫妻刚开始感情挺好,但近年来有些纠纷,常会吵架,前段时间一直在闹离婚。经调查,在案发前一天,两人还因离婚协议中儿子的监护权及财产分割等问题发生分歧,并大打出手,最后闹到飞云派出所进行调解。

  案发当天,张某到岳母家与妻子就该问题再次发生争吵,冲动之下,临时起意杀人。“当时头脑发热,只想把在场的人都杀了。”虎毒不食子,张某对于亲手杀了自己的亲生儿子是如此交代的,没有作过多的解释,只说后悔。(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