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集百人群殴矿工 山西作案长沙火车站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纠集百人群殴矿工 山西作案长沙火车站落网
2009年09月01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日电 (朱红梅 尹光超) 犯罪嫌疑人陈某与同伙纠集上百人在山西临汾群殴矿山工人,致10余人受伤后仓皇出逃。9月1日凌晨,在接到长沙市公安局及山西警方请求查缉的通报后,长沙铁路公安处紧急部署,仅凭一张模糊的照片,在出站口数百名旅客中,将陈某成功识破并捉拿归案。目前,陈某已被移交给山西警方。

  8月31日23时5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车站派出所接长沙市公安局通报,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重大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9岁、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将乘坐太原到广州的K237次列车,可能会在长沙下车。此时,距离K237次列车到达长沙只有一个多小时。

  接警后,长沙车站派出所迅调集20余名警力,在值班所长袁军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在站台、出站口布控、围堵。由于当时临汾警方通过传真过来的照片比较模糊,每名民警都在心里牢记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身高1米7左右,较胖,国字脸,小平头。

  9月1日凌晨1时30分,列车正点到达长沙车站。值勤队长贺敬驰在出站口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且体貌特征十分相似,遂向民警赵浩示意,两人一左一右对嫌疑人拦停并进行盘问。该男子十分紧张,嘴里还说:“吓了我一跳!”为防止其狗急跳墙,民警装作若无其事,只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随着“就是他”的一声喊,早已准备好的另几名民警迅速冲上前将其按倒在地。

  经查,该男子就是山西警方要抓捕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今年8月19日15时许,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东张乡一铁矿原工头伙同陈某纠集百余名闲杂人员,携带凶器寻衅滋事,对在工地上打工的工人殴打,致10余名工人受伤。经侦查,陈某被西浮山公安局刑警大队追捕在逃。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