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罗城:一伙持枪劫匪洗劫茶庄 警方8小时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罗城:一伙持枪劫匪洗劫茶庄 警方8小时破案
2009年09月03日 0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日晚,广西罗城县警方通报,一伙持枪劫匪八月三十日洗劫了该县县城一家茶庄,劫走款物六万余元人民币, 案发后,警方在七小时内即将七名劫匪擒获, 当时缴获了五支各式仿真枪支。警方称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一人(含涉嫌包庇犯罪的五人),扣押作案车辆三辆,缴获仿制七七式手枪三支、仿制左轮手枪一支、自制猎枪一支、五四式手枪子弹三发、六四式手枪子弹六发、猎枪子弹八发... 中新社发 银胜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宁九月二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罗城县警方二日晚通报,一伙持枪劫匪八月三十日洗劫了该县县城一家茶庄,劫走款物六万余元人民币, 案发后,警方在八小时内即将七名劫匪擒获, 警方当时缴获了五支各式仿真枪支。

  罗城县警方介绍,八月三十日一时许,地处广西北部山区的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发生了一起特大持枪抢劫案,六名手持枪支的歹徒冲进了位于罗城县城中心的惜缘茶庄四楼的一个包间内,分别将六名男女客人控制,将客人身上的现金、手机、手表、银行卡、金项链等洗劫一空;随后,歹徒们又先后冲进二楼的两间包间,用相同的方法,将八名客人洗劫一空。据事后了解,该案被劫走财物价值达六万余人民币。

  劫案发生后,在该茶楼二楼包间的客人韦某,在歹徒一离开包间后,便想法解开绳索,奋不顾身地从二楼跳下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在抓捕过程中,警方与劫匪在罗城县街头发生了枪战。最后警方擒获了一名劫匪。

  经审讯,被擒获的犯罪嫌疑人谭某,系广西合山市人,其伙同同乡张洪寿、谭雪波、覃能荣、谭伟鹏、谭利强等人一起持枪抢劫了茶庄,并供出作案车辆还在案发现场附近。罗城县警方随时出动八十多名警员,对在逃的劫匪进行追捕。八月三十日七时五十分,大批警员在罗城县郊的平定路口对劫匪进行围捕,经过短暂的交火,五名劫匪及一名接应同伙即被擒获。

  警方称,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一人(含涉嫌包庇犯罪的五人),扣押作案车辆三辆,缴获仿制七七式手枪三支、仿制左轮手枪一支、自制猎枪一支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