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赌王揭秘千术续:多次接到威胁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南赌王揭秘千术续:多次接到威胁电话
2009年09月03日 08: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赌王金盆洗手将公开千术 "教"怎样3小时赢几十万

  西南赌王阿伟金盆洗手后回到老家宜宾,在这里,他要办一个反赌联盟,公开他所知道的千术。阿伟昨日表示,这事见报后,他接到了很多威胁电话。目前,阿伟正在计划为宜宾的一个志愿者团队讲课,让志愿者们再向周围的群众传授。

  识别千术之:偷看牌和做“假桥”

  “偷看底牌”是和“发底牌”、“做假桥”一起连用的,可将偷看到的牌按需求发给自己或对方。

  “我端牌时是平端,但我的另一只手在有意做些动作,或说话来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拿牌的手将底牌往后推一点,再将底牌一角轻轻翘起就可以了。”阿伟说,被别人切牌也不怕,合牌时将牌轻轻折一下,这样便可知道需要的牌在哪里了。“另外,在发牌时也可利用拿牌和发牌的角度看到每张发出去的牌。”

  阿伟说,偷看牌的方法还有很多,要想识破对方是否偷看了牌,可以多关注对方的手,如果发现有一只手偶尔会挡着牌,或牌有被折的迹象,那很可能对方在出千。

  识别千术之:发底牌和洗牌

  “发底牌并不是就发最底下的牌,现在技术高的老千可以做到发第二张、第三张等,发底牌的前提是要会洗牌。”阿伟说,在打完一局后,比如放在最面上的牌是红桃多,就会想到要红桃同花,所以在洗牌时,老千就会将桌面上的红桃有意放在下面,通过两三次有技巧的洗牌,红桃的顺序基本上就被排好了,如果被对方切牌,就通过做“假桥”等办法将牌固定,再用发牌底的千术来发牌,一样能出千。

  阿伟说,正常人在发牌时,眼睛多半都是望着牌,而老千在要发底牌时,通常会环顾在座的人,趁人不注意时发底牌。

  阿伟说,千术还有很多,而且防不胜防,他公开这些千术,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赌是有假的,但避免被骗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赌。

  电话威胁:收手了不要说太多

  阿伟说,自己要反赌的消息见报后,昨天他接到了好几个威胁电话,对方在电话里一直警告他收手后不要说太多。“这些电话都是川南几个城市打来的,对方也没说是什么人,只是叫我不能说太多。”阿伟表示,他现在也在考虑自己的安全问题。(成都商报记者 何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