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模特亮相河南承接纺织服装产业洽谈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多名模特亮相河南承接纺织服装产业洽谈会(图)
2009年09月03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名模莫万丹在台上走秀。
图为在校模特学生在表演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9月3日电 (记者 关涛 曹铮 通讯员 骆卫华) “丝竹声声,悠远轻扬,仿佛骤然间把我们带回到3600年前的商都……”9月2日晚,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灯火通明,流光溢彩,近百米长的T型通道上,50余名模特多姿多彩、川流不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南省承接纺织服装玩具产业转移洽谈会”欢迎晚宴服装表演在此举行。

  领衔表演的模特为国际知名模特莫万丹、王敏、李亚红、米露、王玉、名模中原工学院毕业生许燕、张东以及外籍模特,中原工学院多名在校模特学生为表演主力。

  动感音乐中,表演分为“商韵、盛鼎、动脉、共赢”四个主题,通过模特服饰表演和中原文化视频展示,展现出河南、郑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中原大地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人文环境以及现有服装品牌发展状态。

  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受郑州市商务局委托承担了此次表演的任务,为此,服装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从方案策划到服装、模特、表演、舞美等方面进行了细密的构思,令晚会现场氛围呈现出华美、大气的演出效果。

  本次表演还选择了河南7家企业的服装作品,涵盖了男西装企业、女裤企业、女装工作室、高级定制等不同类型服饰产品。7家企业为此次表演专门设计制作了服装,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更好地展示了河南文化以及服装业整体状态,中原工学院中原服饰与文化艺术设计中心还用粗麻大袍为载体,展示了中心收藏的中原地区传统服饰,第一次尝试将传统服饰博物馆搬上了表演舞台。

  中原工学院空乘专业和播音主持专业学生,也承担了本次会议的礼仪服务和解说工作,体现出中原工学院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和相关专业的整体实力。(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