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一项目经理听说处长被查后主动投案获刑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钢一项目经理听说处长被查后主动投案获刑5年
2009年09月03日 14:5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钢某建筑公司二号高炉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胡某受贿7.5万元一审判刑5年,胡某不服提出上诉。昨日,武汉中院二审开庭审理该起上诉案。

  经一审法院查明,去年4月至今年2月,胡某在参与工程业务往来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分别收受往来单位给予的贿金7.5万余元。今年4月14日,胡某向青山区反贪检察官交代了受贿一案,一审被判刑5年并处罚金5000元。

  昨日庭审中,胡某对受贿事实及金额无异议,但他认为自己主动投案,具有从轻处罚情节。他说,投案前一天,突然听说该集团一名叶姓处长因贪污被查,内心很不安,遂主动投案,并上交了5万元贿款。

  但公诉人认为,胡某在今年4月13日投案前,仅向集团领导交待自己受贿5万元的事实,并未提及另一笔受贿2.5万元的事实,有隐瞒之举,因此不具从轻情节。法院将择日宣判。(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实习生朱碧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