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一市场发生大火 十五间店铺被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百色一市场发生大火 十五间店铺被烧
2009年09月03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九月三日电 (王刚 黄照德 韦崇敏)广西百色市消防支队今天透露,二日下午该市田垌百胜交易市场发生严重火灾,导致十五间店铺被烧,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火灾发生在当日下午近六时许,着火地为该市右江区土产公司田垌百胜交易市场。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天空弥漫着浓浓的黑烟,存放大量小五金、小百货、酒类等物资的十几家店铺被火舌吞噬,店铺的瓦片、木梁被烧得“噼噼”作响,其中一间店铺内设造纸厂,店内存放有卷筒纸,燃烧得极其猛烈,其余店铺内的货物也多为易燃物品。火势正不停地向附近的店铺蔓延,情况十分紧急。

  有店铺业主眼见价值几十万的货物受到火势威胁,遂奋不顾身地往火场里冲。消防官兵在扑救过程中冒着店铺屋顶摇摇欲坠,随时可能坍塌的危险,冲进浓烟弥漫的店中奋力灭火。

  百色市政法委书记韦瑞灵及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汉碧等官员随后赶至现场指挥救援。

  当晚七时五十分,确定大火基本被扑灭后,火场指挥部安排三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留守,以防死灰复燃。十一时四十分,留守消防官兵才收兵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