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拖延醉驾处理时间 高速交警上门来“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拖延醉驾处理时间 高速交警上门来“服务”
2009年09月03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9月3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毛勇胜)“我知道醉酒驾驶要拘留15天,本想处理好生意上的事情晚点去处理,可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找上门来。”9月3日上午,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民警到奚某在浙江宁波慈溪的住处,对其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上门处理。

  奚某是浙江天台人,在宁波慈溪做生意。8月31日20时左右,他在朋友家聚餐,2瓶啤酒下肚后,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说有亲人故去,让他速归。放下电话,奚某就驾车往天台老家赶,刚上高速就被交警查获。经检测,奚某的酒精含量达到1.25mg /ml,属于醉酒驾车,交警当场依法扣留了奚某的驾驶证。考虑到奚某急着回家奔丧,交警让他联系了其他驾驶员先送他回家,事后再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接下来数天,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民警多次联系奚某,要求其马上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不过,奚某一直以还在台州老家办事一时回不来为借口,拖延醉驾处理时间。

  交警部门通过调查确认,奚某并不在天台而是已经回到慈溪了。为严肃法纪,提高违法成本,严厉整治醉酒驾驶行为,9月3日上午,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民警赶到奚某在慈溪的住处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传唤,对他的违法事实进行查证,并当场对奚某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