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化学罐车侧翻致1死1伤 未发生泄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化学罐车侧翻致1死1伤 未发生泄露
2009年09月03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9月3日电 (苍雁) 9月3日下午13时许,吉林市一辆运送化工原料的罐车在行驶途中发生侧翻,致1死1伤。运载的化工原料属十分危险品,幸未发生泄露。

  9月3日下午13时30分许,吉林至长春的高速公路九站收费站引线上,一辆运送化工原料的罐车在转弯时发生侧翻,司机当场死亡,一名乘客受伤。据目击者称,罐车行驶的速度较快,撞到路边护栏后翻到沟里。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并对周围2公里处进行戒严。据了解,罐车内装载的气体是环氧乙烷,这种化工原料极易发生爆炸,在空气中浓度超过3%即可引起燃烧爆炸。“一旦遇火,就会发生爆炸,且爆炸的冲击波足以危及5公里。”消防部门介绍,消防共出动28辆消防车赶至现场救援。化工专家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吉林市政府应急办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吉林市市长张晓霈亲临现场指挥,公安、环保、安监等部门也相继赶到。此次事故幸未发生泄露,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